我院王振同学入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

来源:实训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


  2020年12月中旬,人社部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并同时进行了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63个竞赛项目集训选手的选拔工作。人社部根据各项目选手比赛成绩,共确定642人入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我院王振同学是全省技工院校唯一成功进入国家集训队的选手。

  

  王振同学自入校以来,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一直在班内名列第一,专业能力突出,在省、市、校各项技能竞赛中多次荣获一等奖、优秀作品奖。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黑龙江省选拔赛“网站设计与开发”项目中以满分成绩荣获第一名,被所有评委称为“编程高手”。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指导教师李丽的悉心指导,离不开选手自身的“精益求精,要做就要做更好”的刻苦坚持。

  “创新进取,愿乘长风破浪行”,希望王振同学再接再厉,大力弘扬劳动精神与工匠精神,激励更多同学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学院争光。

  

  王振同学在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