栉风沐雨 书写电梯人责任担当

来源:电气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9日

近日,电气工程系收到黑龙江柒零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送来的感谢信,对我院2020级楼宇自动化贯通3班的实习生王子健同学在洪灾来临时,不畏艰难,坚守岗位,不怕脏,不怕累,奋不顾身帮助他人的精神提出表扬。同时对学院以“修德、强技、笃行、尚能”的教学理念培养出如此品德优秀,能力突出的学生表示谢意。

11.png

  心中有爱,肩上才有担当,8月3日-4日尚志市遭受百年不遇特大洪火,我院实习学生王子健,在风雨中逆行,在积水中跋涉,奋战在泰和城水岸小区抗洪中。在小区电梯维保现场,王子健不仅优异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更是尽自己最大努力在这次洪灾中为其他人提供救援帮助,在没有电的情况下他冲锋在前帮助他人,在后期的灾后重建工作中,王子健的行为彰显了我院优秀学子应有的闯劲、锐气和担当。

  在今年抗洪抢险救灾“遭遇战”中,我院还有很多以王子健为代表的实习同学,在平凡岗位上奋斗奉献,在急难险重中冲锋在前,他们经受了磨砺,收获了成长。“少年强则国强”,希望我院学生以王子健同学为榜样,砥砺自我,与国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