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汽车工程系开展学生管理工作交流活动

来源:汽车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2日

交流可以促进团队和组织发展,提高工作效率和创新能力,为切实提升学生管理质量,11月20日,电气工程系、机械工程系、汽车工程系三系学管在1号楼212开展学生管理工作交流座谈活动。

  电气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和汽车工程系三个系部都属于工科系部,除一名女同学外,全部为男生,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具有一定的相似性。汽车工程系教育副主管于江红、电气工程系教育副主管毛磊、机械工程系教育副主管田甲地与所有学生管理人员围绕男生系管理中棘手的问题展开了交流,各位学管以工作中的典型案例介绍了自己的管理思路,推广了管理经验,发言人的真知灼见使各位参会者受益匪浅。汽车工程系教育总管高洪斌参加了座谈交流。

8236c91aa70e04a59b48fe235ddd81b

  响必应之与同声,道固从至于同类。这次交流以问为导向,是学院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的重要实践,对于学生管理工作质效提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下周,三系班主任还将进行应急事件处理的经验介绍和交流研讨,争取学生管理工作的再发展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