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学生荣获市图书馆2023年度文化志愿服务最佳奖

来源:汽车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8日

在第38个世界志愿者服务日即将到来之际,汽车工程系2022级新能源贯通4班学生马壮喜获哈尔滨市图书馆2023年度文化志愿服务最佳奖。


  汽车工程系志愿者服务队在学院的指导下,一直坚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用志愿服务行动弘扬时代精神。与市图书馆建立志愿服务协议后,在学院的支持下,志愿者们到市图书馆完成了整理图书、环境卫生和文化宣传等服务任务,展示了中职学生良好的文明素养和劳动品质,也在实践中受到了更多教育和启迪。市图书馆对于志愿者们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今后也将进一步拓宽志愿服务领域,为志愿者提供更丰富的服务形式。


  作为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马壮同学积极组织汽车工程系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各种类型志愿服务,汽车系志愿者在清雪劳动、文化服务、法制宣传、体育活动等各种志愿服务中累计总时长超过3000小时,同学们在志愿服务活动之中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汽车系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努力,用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文明校园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