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中相送,师恩难忘

来源:电气技术系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0日

   

  

  11月19日,电气工程系学生将一面绣着“疫中相送,师恩难忘”的锦旗送到学院,感谢学院在防疫封闭期间,深夜派出专车、教师护送他至突发疾病抢救中的父亲身边。

  

  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岩(左一)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传军(右一)代表学院接受学生送来的锦旗

  锦旗由电气技术系领导杨平、徐宁与学生班主任老师王晶莹代表学生及家长送至院领导手中,并代表学生及家长向学院表达感谢之情。

  11月13日晚,班主任得知学生王鹏宇父亲突发疾病已送至哈尔滨医大二院急救,学生心急如焚,需要立即前往医院。班主任联络学管教师,经由系部向学院汇报,当晚的总带班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传军得知情况后立即指示:特事特办,由学院派出专车并安排教师护送,以最快速度将学生安全送到医院。

  杨平主任又特别交代负责护送的值班教师付铎,务必要将学生手递手送到家长身边。经过抢救,学生家长已度过危险期,学生与家长对于学院特殊时期派专车专人特事特办的做法由衷感谢。

  其实,在学院封闭管理的十八天中,学院深夜将学生送医的事情并不在少数。

  

  防疫封闭期间电气技术系学生因脚伤由班主任王钰陪同,学院派车送至医大四院救治

  我院每位老师、每个岗位都始终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需,在服务学生的每一个细节中,切实将部门联动、全员育人的科学理念落到实处。在探索中奋力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支持,在疫情中用心、用情、真诚服务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三育人”的理念,在日常点滴中关注学生成长,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