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物业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后勤与物业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7日

   6月19日上午,后勤与物业管理处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和物业经理参加的会议,会议由后勤主任王克新同志主持。

  会议上,王克新主任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院的放假通知和学院在放假期间的一些规定,其次,王克新主任对于已经过去的上半年在各方面进行了总结。王主任表示,在过去的半年里后勤人员基本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但是,我们不能仅仅满足于完成,还要从实际出发,在今后的工作中,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随后,王主任对各科室在暑假期间和开学前需要做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和安排。要求车管科保障暑假期间学院交换用车、通勤用车及临时性用车,做好假期司机的安排工作。确保放假前完成食堂档口的合同签订工作和大宗商品供货商的约谈工作,保证假期盒饭供应的质量。按期推进学院大项目维修的工程进度,确保按期保质保量的完成。

  在安排完日常工作后,王克新主任向各科负责人着重提出招生工作作为后勤除日常工作外当前一段时间最重要的工作,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在会后必须和科室职工落实招生任务并提高所属职工对招生工作的重视程度。

  后勤人将会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