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支部会议

来源:后勤与物业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按照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学院党委要求,后勤党支部和保卫党支部9月25日上午在后勤会议室联合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王克新同志发言,王克新同志表示,因为保卫处的负责人退休,学院让其暂时代管保卫处,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所以两个支部一起开会,通过前几天学院组织的电教片观看和报告会,特别是老山战斗英雄的报告会,参加过当年老山战斗的英雄现身说法,向广大师生讲述胜利的来之不易,国家强盛的不容易。很多人都感动到潸然泪下,我觉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靠着一辈辈的人坚定信念、不怕牺牲、勇于奉献换来的,我相信所有的党员都有了很多的感触,各位党员在观看完影片和报告后,一定要及时撰写心得体会。

  随后,王克新同志按照支部书记带头学的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此为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1月18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在学习党课的基础上,支部组织了党员根据学习的材料进行集体讨论,在讨论中,大家纷纷表态,要不断加强学习,树立坚定信念,牢固宗旨意识,增强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不懈奋斗,为学院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王克新同志希望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在实践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始终把人民牢记心中,始终对事业发展高度负责,在历史性考试中,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