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主持召开伙食委员会研究改进提高餐饮服务质量

来源:后勤与物业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8日

   按照院党委要求,学院伙食委员会于4月18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91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杨海东院长和张玉堂副院长主持会议,后勤与物业管理处、学生工作处、校学生会代表、各系部推荐的教师和医药与食品工程系营养调配师及食堂供餐企业等方面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杨院长表示,伙食委员会作为重要的沟通渠道,参会的老师同学作为广大师生的代表,希望大家能多提意见和建议,便于相关部门改进工作。

  学生工作处首先发言,提出目前食堂整体的就餐感觉较上次会议后有了明显的提升,上次提出的问题已经全部落实,大家也表示很满意。

  伙食科工作人员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表示虚心接受改进意见,对于师生反映的诸如服务人员应进一步改进服务态度,希望吃到热乎饭菜的问题,当场表示认真解决。

  张院长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和伙食科针对问题做出的反馈后,表示师生众多并且每个人口味不一,食堂饭菜无法做到满足全部就餐人员的口味,这是现实但不是借口,希望食堂各档口和伙食科在会后要落实本次会议精神,针对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对于做的好的地方,要继续坚持。对于伙食科关于食品安全的管理,张院长表示满意,并希望伙食科今后要继续加强对伙食安全的管理。

  最后,杨院长表示,伙食工作自从上次会议后不断在改进,师生员工总体上满意,这很不容易,感谢各位代表把广大师生的意见汇总上来,让后勤能够全面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也便于今后能及时的改正,同时也对后勤伙食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