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文明习惯 树立良好学风 机械工程系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机械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0日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文明习惯,加强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系部学生管理工作,5月8日上午,机械工程系举行“养成文明习惯  树立良好学风”主题升旗仪式,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冯雷、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肖子奇、机械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升旗仪式。

  系学管办教师吴昊在国旗下进行了以“养成文明习惯 树立良好学风”为主题的倡议。良好的行为习惯是保证我们良好学习的前提,也是树立健康人格的基础。不要把文明行为习惯看作小事。每个人的举手投足之间都传递着丰富的文明信息,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做文明学生。

  2022级数控中级一班赵贺同学代表全体学生进行发言。要从此时此刻开始,养成文明守纪的良好习惯。

a769510c5cd1ee07da5ece953df7aec

  机械工程系主任周磊强调,文明校园呼唤文明师生,文明师生创造文明校园。大家每一份努力都让我们的学院离文明更进一步;每一份辛苦,都为我们的学院增光添彩;每一份热情,都会激起更多人文明意识的诞生和责任意识的增强,就会让更多的人投入到文明校园的创建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