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自我革新 奋战疫情防控 旅游与现代服务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旅游与现代服务系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按照院党委的安排部署,3月25日下午,旅游与现代服务系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志勇同志主持,系主任伊少凡同志列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志勇同志主持,系主任伊少凡同志列席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强化自我革新,奋战疫情防控。会前全体党员作了充分准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集中学习了哈尔滨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为召开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王志勇同志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指出支部工作中在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落实中央省市和学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深化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顺应师生员工新期待、履职尽责推动中心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7b34668d00e4ac8ef2451310b3596b0b854f77155954c1e83365da4550d446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

  支部委员、部分党员、科级干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查摆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本着“相互批评,共同提高”的原则,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学习和履职情况,肯定了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支部建设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总结,每位党员都接收到了其他同志对自己提出的建议和指正。各位党员教师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直言不讳,被点评的同志也表示要虚心接受,积极改正,共同进步。会后,支部党员通过线上填写测评票的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全系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前进方向,鼓舞了战斗意志,实现了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发展,调动了全系党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在学院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建设平安校园、推动学院发展、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