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中增强信心和动力 旅游与现代服务系组织教职工观看《党课开讲啦》

来源:旅游与现代服务系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9日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旅游与现代服务系组织党员观看教育电视栏目《党课开讲啦》之《学习历史决议 增强历史自信》,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决议,并认真撰写心得体会。

  《学习历史决议 增强历史自信》是一部现场教学式党课。党课主讲人王丽丽带领观众回顾三个历史决议通过的背景、内容和意义,讲述决议背后那些鲜为人知的历史瞬间,重温决议背后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同时在授课过程中与现场的青年党员问答互动,形式生动活泼。

               

  党课通过对三个历史决议的深入解读,使党员们深刻领会决议的内容和意义,特别是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百年重磅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与现实意义,深刻读懂中国共产党敢于能于善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把握历史大势的历史自觉,增强了历史自信和自豪感,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践行,以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勇立潮头的创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打好学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系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