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旅游与现代服务系学习贯彻哈尔滨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旅游与现代服务系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6日


  3月25日,按照学院党委安排部署,为扎实有效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旅游与现代服务系开展了学习贯彻哈尔滨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以线下与线上相结合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教职工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党代会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以党建水平新提升保障全面振兴新突破”等四个内容。

  通过学习,使全系教职员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哈尔滨市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及学院党委的要求上来,对党忠诚,政治过硬,维护大局,团结协作,统筹推进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紧跟学院党委步伐,以钉钉子精神扎实做好系部各项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营造安全有序、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学习,使全系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焕发精神,坚定了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发展的信心和勇气,为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打下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