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现代服务系举办2020届秋季校园招聘会

来源:旅游与现代服务系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3日

7月30日,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下,旅游与现代服务系成功举办了2020届秋季校园招聘会,系主任伊少凡、副主任王志勇主持召开了本次招聘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结合,会上伊主任与校企合作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现场交流。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就相关企业对学生专业需求与就业导向进行了沟通和讨论,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招聘会共有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天津、大连、哈尔滨四家分公司)、哈尔滨益福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冰城地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融保(天津)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俊杰企业代理事务所等多家企业前来我系招聘。通过企业宣讲介绍、学生提问互动了解企业与工作岗位内容,根据岗位需求,学生结合自身发展情况,均选取了心仪的企业和岗位。本次参加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面试的同学达120人,通过学生与面试官进行面试交流等应聘过程,企业选调104名学生奔赴企业各岗位工作。

本次招聘会的圆满举办,为秋季招生工作增添了精彩的一笔、注入了一份力量。就业是每位学生都要经过的一道大门,也是学生及家长最心系的事情,出口好才能入口好。我系会继续做好实习生就业跟踪服务,帮助实习生搭建就业平台,力争让学生实习就业达到全员满意,为社会发展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