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结硕果 亲如一家同战役 北京好利来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旅游与现代服务系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4日

   

近日,北京好利来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口罩4000枚,旅游与现代服务系和后勤服务处接受了捐赠物资。

微信图片_202204101127352

北京好利来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与我院合作多年的企业,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师资培养等方面与我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养了数以千计的面点制作专业技能人才,其中到北京好利来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工作的毕业生达1000多人,校企合作成果丰硕、校企友谊与日俱增。

  在疫情面前,北京好利来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度关注学院防疫工作,悉心牵挂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学习生活情况。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赵鑫得知我院师生在校隔离,向我院捐赠口罩4000枚。十余年的深度合作,校企已经成为一家,患难见真情,企业表示将与学院共同期待春日的阳光洒满校园,驱赶料峭的春寒和疫情的阴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