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实习季学生安置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3日

  10月中下旬,是春季生实习季。现代服务系利用校企合作优质渠道,如与好利来的校企合作,实现了课岗融通的教学效果,并继续借助就业办实习指导教师、专业教研室主任以往合作的企业资源,力求给学生安置到口碑好、信誉度高的企业进行实习。同时,通过走访调研,并与企业深入洽谈,新开发了红事会等几家实习企业,为学生实习安置拓宽了渠道。

  在企业对学生进行面试前,现代服务系教管办就业干事扈忠涛老师对需安置的学生进行了就业指导,使学生从思想上、安全上以及各种手续材料的准备都有充分的了解。在开展好就业指导的基础上扈老师联系各企业分别错时到校进行面试工作。截止10月27日,通过积极联络企业,现代服务系共安置155名学生赴企业实习。安置实习企业分别是好利来沈阳分公司、长春红事会商务会馆、太阳岛国宾馆、北京地铁、上海地铁、朗峰发型设计、孙虹科学美容研究所等。

   

                          长春红事会商务会馆面试    学生在走廊等候好利来面试

   

  好利来沈阳分公司面试中

  

实习季各专业实习安置一览表

  这次实习安置充分体现了现代服务系各专业市场需求前景广阔,如长春红事会商务会馆把烹饪班学生全部接收。学生赴企业实习后,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会进一步完善与提高,从而更好的为企业和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