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现代服务系举行“心存感恩、与爱同行”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旅游与现代服务系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3日

丁香花开,才有芬芳满校园。园丁耕耘,才见桃李遍天下。5月15日,旅游与现代服务系举行“心存感恩、与爱同行”主题升旗仪式,学生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和旅游与现代服务系全体师生参加仪式。

265f71cbe7f637e3813b5d431bb5653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知恩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有责任把“感恩”这个传统美德传承下去。仪式上,旅游与现代服务系对优秀班干、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

891709627a7125f13852fb86c4b4b50

2022级美容班刘美迪代表学生发言,旅游与现代服务系主任伊少凡系部学生提出要求:要热爱祖国,爱国主义是人们对自己家园以及民族和文化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与荣誉感的统一。不仅体现在政治、法律、道德、艺术、宗教等各种意识形态和整个上层建筑之中,而且渗透到社会生活各个方面,成为影响民族和国家命运的重要因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继承传统,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感恩父母,感恩敬孝;尊重老师,饮水思源;要自立自强,路要靠自己去走,才能越走越宽。

  心怀感恩,才能步履铿锵!胸有大爱,才会拥抱未来!本次升旗仪式隆重而催人奋进,相信同学们都会感同身受,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旅游与现代服务系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