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现代服务系开展学生管理质效提升系列活动

来源:旅游与现代服务系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自学院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开展以来,旅游与现代服务系深入探索学生管理工作新模式、新规律,不断提升系部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水平,5月份,系部紧密聚焦“提高学生管理水平、促进系部高质量发展”开展质效提升系列活动。系部分别组织召开学生管理质效提升研讨会和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系主任伊少凡、副主任王志勇、教学总管任洪、教育主管罗文博及学管干事、各班主任结合自身岗位任务,围绕学生安全教育、舍务管理、心理健康、突发事件等方面剖析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相关措施,交流总结系部学生管理工作经验。

  系学生管理办公室梳理分析会上总结的相关问题,相继开展了“心存感恩、与爱同行”主题升旗仪式、“法治安全教育”主题团会、“寝室内务评比”等系列活动。

  随着学院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的深入开展,旅游与现代服务系以能力提升保证工作质量,以工作合力夯实发展基础,学生管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幸福感进一步增强,家长的认可度、信任感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