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现代服务系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

来源:旅游与现代服务系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8日

为贯彻落实学院5月16日教学会议精神,推动系部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旅游与现代服务系召集全系教师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传达学院会议精神,会议由系教学总管任洪主持,系主任伊少凡,副主任王志勇参加会议。

587696cb794335c130f1222f088ca8e 

  会议传达了学院教学会议的有关精神,要求全系教师要遵守教学纪律,注重教学内容,维持课堂秩序,保证课堂质量;要重视实训教学,注意实训室卫生的保持,如有实训设备需维修,要及时上报,跟进维修进度,实训耗材的使用要严谨,提出有记录,使用有跟踪,消耗要具体,要有迹可循,杜绝浪费现象,实训安全要放在第一位,时刻注意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做好3+2中高职对接工作。大赛在即,教师在准备大赛有关事项的同时,更要加强日常教学质量,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院一体化专业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系部参与一体化课程标准建设的专业也要跟进学院步伐;教师要积极参加学院教科研活动,提高自己的教科研水平,提升综合职业能力。教师要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培育出更多符合企业用人需求的技能型人才。

伊少凡对系部教师提出“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统筹兼顾、精准落实”的希望和要求,强调教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要提升思想境界,不忘初心,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兼顾教学科研,做好常规工作,主动学习、不断进步,在提升自己的同时,为学院和系部教育教学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