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载校企合作路 提振信心迎未来 现代服务系百余名学生赴好利来顶岗实习

来源:现代服务系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在4月底举行的好利来校园专场招聘会上,现代服务系共有136名学生通过面试,于5月8日起陆续奔赴天津、大连、长春等企业进行顶岗实习。

  

天津好利来储备干部与企业领导、老师合影

  好利来公司为我院优秀校企合作企业,拥有近千家直营连锁店和三座大型现代化食品工业园。现代服务系与好利来合作已逾十年,好利来累计为我院投资实训设施设备40余万元;校企互派教师培训十余人次;课岗融通、高端就业,为企业输送学生近千名。

  为跟进实习安置进程,及时掌握学生动态,5月8日现代服务系教师带领88名学生赴“天津好利来有限公司”开展学生顶岗实习安置及企业走访活动。

 


天津好利来杨总在车站迎接实习生

   

  抵达后,企业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对我系往届毕业生的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对学院各级领导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希望与我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持续提供优秀毕业生。

  期间,教师对往届毕业生进行了回访,了解他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经与2016级、2017级毕业生交谈得知他们参加工作2年左右即可晋升到技术3-4级,月薪可达5500-6500元左右,享有五险一金,每年13个月薪资,可享受带薪休假25天,好利来公司也为员工提供了优越的食宿环境,在交谈中学生们普遍对自己所从事的工作感到称心满意,也表达了对学院及教师的感谢。

往届毕业生店面工作留影

  通过本次顶岗实习实地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行业、企业的人才需求现状。同时,也向用人单位宣传了学院,为积极推介毕业生,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下了坚实基础。

  

大连好利来公司在车站迎接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