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意识 认真落实新学期工作任务

来源:图书资料与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7日

     为贯彻学院新学期工作精神,推进和落实招生工作,8月11日上午,图网中心全体同志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的部署动员会。图网中心主任伊少凡同志在会上重点传达了8月6日学院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布置了2020年招生工作任务,重点强调做好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工作。

  少凡主任针对招生工作较为严峻的现实情况,从多个方面再次强调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对招生工作进行进一步全面动员和部署,要求举全中心之力广开招生渠道,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把招生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本年度招生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按照学院新学期的整体工作部署,少凡主任对网络管理、教师机维护、信息化建设、公共机房维护、多功能厅使用、图书馆体育馆使用等工作作了详细总结和具体布置。针对开学报到前、开学报到日及报到后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开学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进行。

  最后,伊少凡主任进一步明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明确部门人员一丝不苟落实学院防疫工作就餐、扫码测温等各项举措,做到思想不松懈、措施要得当、责任要明确,做到坚持不懈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好学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开学前井然有序,开学后安全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