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资料与网络管理中心深入开展“两项法规”自查和学习活动

来源:图书资料与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3日

   按照学院《关于学习“两项法规”的通知》要求,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图书资料与网络管理中心认真开展“两项法规”学习,开展自查活动。

   自10月13日学院发布通知后,图网中心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利用工作之余认真学习《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潜心研究,深刻体会,在一周时间内全部完成个人学习笔记。10月19日图网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两项法规”会议。会上,每位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两项法规”具体内容,并对法规重点内容进行强调和解释。会议强调,本次“两项法规”学习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的一项政治任务,与会的每一位同志都要认真对待,涉及上报个人事项的领导干部在填写个人事项过程中更要做到信息真实、准确和完整,这是涉及到对党忠诚老实的严重问题,实事求是,不打折扣,不避讳,不隐瞒。

   本次学习活动,图网中心党支部能做到迅速响应,快速部署,坚决落实,及时反馈,学习效果显著,达到了学习预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