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用心尽心耐心中砥砺前行 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医药与食品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7日

  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党支部3月23日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共筑和谐校园”,会议由组织委员刘晓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根据以下内容讨论发言:

  1、在过去的一年“大事难事喜事中”我们做了什么?

  2、“知苦知难知足中”我们如何调整心态了?

  3、“用心尽心耐心中”我们怎样去工作了?

  4、2018年“明任务、定目标,抓落实”中,我们如何去推进?

  5、“识大局、勇担当、善创新”中,我们应该如何作为?如何努力营造“一条心、一家人、一股劲”的好的工作氛围?

  通过一轮激烈的讨论,大家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任务及目标,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面临着12个方面的工作挑战,这些工作每项都需要我们大家去谋划,去细化分解成若干任务,大家一起同心协力去完成,在这期间我们既要面临许多大事的解决,又要面临许多难事的破解,同时也会收获许多喜事。

  针对如何完成全面年工作,特别是招生、专业建设、学生管等多方面年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学院的发展是大家的事,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盯紧小事小节精准发力,小事小节是一面镜子,能够反映人品、反映作风,小事小节中有党性、有原则、有人格,做到精心谋划、积极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为营造清风正气的学院环境贡献应尽的一份力量。

   

  

  组织委员刘晓艳主持会议

  

  支部大会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