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系党支部组织观看《强国有我 青春中国》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4日

  1月28日,按照院党委安排部署,医药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教育电视栏目《党课开讲啦》之《强国有我 青春中国》。

  《强国有我 青春中国》是一部青年系列党课。分别讲述了两位青年党员的先进事迹。王丹阳4次赴贵州、重庆支教,用爱心为偏远山区孩子点亮希望之灯;孙柏慧从学徒工做起,用心钻研、脚踏实地,一步步成长为岗位能手。党课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展现出当代青年党员积极向上、不怕苦累、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教育引导更多的青年党员扛起时代责任,凝聚起“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强烈共识,用汗水谱写最美的青春奋斗之歌,激励号召广大青年党员到基层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医药系支部党员同志观看本次党课后,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支部书记刘春萍同志:两位讲述人展现出当代青年党员积极向上、不怕苦累的精神风貌,他们用自身实际践行了“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承诺,用汗水谱写最美的青春奋斗之歌,对我这位老党员也有深深地触动,我将永葆初心使命,为国家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不用扬鞭自奋蹄。

  支部宣传委员刘昕:在高度文明的现代社会,一切都在迅速发展,我们青年人必须树立正确的科学的奋斗目标,并为实现目标而积极努力。作为新时期的青年,我们应当肩负起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重任,使自己成为一个文武兼备之才在自己平凡的教育岗位上发挥我的力量,兢兢业业,克己奉公,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支部党员同志郭妍:强国有我,永葆一颗志存高远的“雄心”。古语云,天下古今之人,未有无志而建功。青年干部要如稚童般,勿立志做大官,而立志做大事,不仅心有“清澈的爱”,更筑“清澈的梦”,要把为国为民的情怀融入到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中,志存高远。

  支部党员同志毛文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我们必须要一切依靠人民群众,一切为了人民群众,坚持群众路线,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同时,要注意工作成果与人民群众共同分享,保持群众路线旺盛的生命力。

  
微信图片_20220302125936.jpg
部分党员同志观看党课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