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整顿永远在路上 ——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医药与食品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2日

  按照学院学习贯彻省、市作风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工作安排,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党支部认真学习郑喆书记的重要讲话报告和“十九大工作报告”总体架构与职业教育相关的内容,依据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于2017年10月26日召开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张莉同志着重强调了郑书记在学院作风整顿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十九大工作报告总体架构与职业教育相关的内容,并对系党支部自作风整顿以来的工作进行“回头看”,参照案例反思反省支部及个人在作风整顿进程中存在问题列出清单及整改措施;。之后与会的全体党员分别畅谈了作风整顿学习的心得体会,并围绕作风整顿具体要求,进行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和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对照学院《作风整顿实施方案》,结合部门岗位工作职责,重新梳理风险点。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职业教育工作者,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盯紧小事小节精准发力。小事小节是一面镜子,能够反映人品,反映作风。小事小节中有党性、有原则、有人格。有些事看似是小事小节,实质都是作风问题的大事,长期积累由量变到质变,会损害学院的形象和利益,作风整顿必须从小事做起。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首先要做到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表现在工作作风上,就是要精心备好每节课,不迟到早退,关爱学生。良好风气的形成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必须常抓不懈。每个党员都要从自身做起,在原则上严格按照学院有关规章制度要求,在实际工作中从小事做起,从细节抓起,增加创新意识,杜绝工作标准低,不履职尽责的问题,把督促和检查贯穿教育教学工作的始终,作风整顿永远在路上。

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活动现场

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民主生活会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