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 改形象 求实效 ——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作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医药与食品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7日

  为扎实推进学院作风整顿工作,以转作风为主线,以改观念、改作为、改形象为目标,将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14日下午,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 

  在广泛征求意见、强化“四个意识”活动的基础上,会前支部召开支委会议,认真查摆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制定整改措施,支部委员之间还坦诚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医药系党支部书记张莉同志和医药系副主任刘晓艳同志分别查摆自身和班子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各位党员本着“治病救人”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深入透彻、触及灵魂的发言以及真诚热烈的相互批评一度将会议推上高潮,大会洋溢着民主、互助、诚挚、求实的氛围。全体党员思想的撞击和分享为支部后期学习和开展活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支部书记张莉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全体党员要通过不断学习党的理论克服思想上的缺点,敢于亮身份、转作风,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服务意识,在职业教育改革的新形势下要敢于面对新问题、不回避,敢于担当,同时要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张莉同志发言

医药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