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木之长者 必固其根 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来源:医药与食品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8日

   6月22日,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讨论预备党员刘昕同志转正事宜。

  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刘晓艳同志主持, 18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依据组织流程,在预备党员提出转正申请、介绍人、支委会分别发表了评议、与会党员热烈讨论之后,通过票决一致同意刘昕同志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在票决之前刘昕同志表示在以后的教育教学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思想信念纯洁,做到虔诚、笃实、赤稚、专一。之后积极分子代表也发表感想,他们表示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党员同志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支部书记张莉同志在会上总结时强调,每个党员同志都要时刻以党员标准约束自己的言行,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源。大家要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不断检视和修正自身行为,对照自己、检点自己、修正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三观纯洁。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风师德建设,廉洁从教,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打造组织合力,扎实、努力、创新工作,将系党支部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使系部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创造新的辉煌!

刘昕同志宣读党员转正申请

参会同志发表意见

支部书记张莉同志宣读大会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