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决定质量 用新技术 创新教学 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开展教师信息化培训

来源:医药与食品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8日

  为全面提升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和资源管理水平,加快学科教学与信息技术的整合,为教育教学新模式提供前提保障。医药系联合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5月3日下午开展了运用信息化手段教育教学的培训。

  系部教管科加强对信息化培训工作的管理和指导,对培训进行具体的规划和安排,逐级逐层具体实施,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确保培训工作全面开展。使培训内容基于不脱离教学实际,按照学科特点、教师自身信息化发展水平等因素制定培训内容,以对教师课堂教学起到积极指导的作用。

  培训专家针对“如何开展信息化教学”进行了讲授,重点对现代信息化课程建设、微课和课件制作新技术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实现教育信息化全方位应用与教师个人成长双赢。通过培训培养教师与时俱进的学习态度,转换思想,实现“要我学”为“我要学”,用先进的多媒体教学手段改进较落后的教学模式。

  总之,此次培训提高了教师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对促进教育教学方法的改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推动全系教育信息化全面发展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医药系教管办提出培训要求   


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培训现场

教师们积极参与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