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奋进当自强  心似骄阳万丈光

来源:医药与食品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8日

  初秋已至,但夏的炽热并未褪去,9月3号早上9点,在教官方阵整齐划一的正步声中,2021级新生为期十五天的军训生活伴随着艳阳拉开帷幕。

  草地上,烈日下,一群身穿迷彩的活力少年们身姿挺拔,在教官们的口令及示范下进行军训项目训练。他们牢记军纪,不畏秋老虎,坚挺如松地站着军姿。“立正”、“稍息”、“向右看齐”、“向前看”教官们洪亮的口号声响彻在学院的操场上空。和蔼可亲的班主任老师们也顶着烈日陪同在班级方阵旁边,默默关注着同学们的情况,为他们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挥洒汗水,燃烧激情,迷彩军训,青春无悔;军纪如铁,意志如钢,勇挑重担,争创一流。”为期十五天的军训生活不仅在体能上对新同学们进行了一次历练,更在意志力上进行了一次考验。希望同学们牢记军训场上的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始终保持活力和奋斗精神,挥洒汗水,磨炼意志,战胜自己,书写属于自己的新时代青春之歌,走向技能精彩新篇章。

  

  守候同学们的班主任队伍

  

  方队训练

  

  女生风采

  

  班主任示范指导

  

  方队拉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