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开展新生入学心理适应教育活动

来源:医药与食品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7日

   

  

  9月11日,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心理适应专题教育活动,从寝室管理、仪容仪表、学生会日常管理、校规校纪、安全、防疫等方面进行讲解,使学生明确在校要求。系学管办主任张红丽主持活动,学管干事、2021级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专题教育现场

  会上,尹逊利老师从寝室管理规范以及内务整理要求方面进行讲解,杨春晓老师从学生会日常检查条例、仪容仪表和日常礼仪行为方面进行讲解,张岩老师则从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四禁规定和违反校规校纪处理办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系学管办主任张红丽,对三位老师的要求进行概括性总结并并提出严格要求及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知校爱校、注重食品安全、杜绝校园欺凌、讲文明礼仪、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风气。

寝室管理教育

学生示范仪容仪表教育

校规校纪检查制度教育

学管办主任张红丽提出严格要求

  此次活动,通过四位老师深入浅出的介绍,使2021级所有新生们对自己的新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学们纷纷表态,无以规矩,不成方圆,今后他们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努力做到最好,无愧于老师及家长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