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速录技术系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5日

    5月3日下午,按照市委第一巡察组要求,建筑工程与速录技术系组织全体党员在236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系主任张东东同志主持。

学习活动现场

学习活动上,张东东同志宣读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王本宇同志在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哈尔滨技师学院(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提纲和院党委书记郑喆同志在巡察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通过深入学习,张东东同志要求全系党员积极、主动、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有关工作,确保这次巡察工作在我院的顺利开展。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查组的工作部署上,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对巡察组交办的事项,必须保证质量、按时完成,保障巡查工作顺利开展。通过这次巡察工作,我们要把握好这次巡查监督的重要机遇,全面推进学院工作,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抓实见效,保障学院工作不断发展,绝不辜负市委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重托。

 

                               建筑工程与速录技术系党支部

                                    2017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