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速录技术系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建筑工程与速录技术系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7日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4月26日下午,建筑工程与速录技术系组织全系党员集中学习了《刘兴东在全省推进政治生态建设座谈会上的发言(节选)》以及党员应知应会学习资料,系主任张东东同志主持学习活动。

建筑工程与速录技术系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现场

  会上,张东东同志传达了《刘兴东在全省推进政治生态座谈会上的发言(节选)》讲话精神及院党委书记郑喆同志做的重要批示,要求系部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要定期开展集中学习,全系党员干部要认真识记应知应会学习资料内容,今后支部将围绕学习内容开展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与会党员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并详细做好学习记录。随后,参会党员结合系部实际情况,查摆政治生态环境建设中是否存在“四不”、“五化”、“四个不到位”等问题,并在选人用人、抓党内监督、抓“关键少数”、抓正风反腐、抓制度建设、抓文化建设等问题上为学院、系部政治生态建设献言谏策。

  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齐心协力、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学院建设与发展大局,为学院建设良好政治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