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速录技术系开展2017年工作要点专题讨论学习活动

来源:建筑工程与速录技术系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0日

  按照院党委要求,5月4日下午,建筑工程与速录技术系在211教室开展关于《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要点》的专题讨论学习活动,活动由系部副主任赵新亭同志主持,系部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学习活动上,赵新亭同志就院党委书记郑喆同志和院长杨海东同志在4月28日全体教职工会议上提出的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建筑工程与速录技术系主任张东东同志结合系部实际情况,强调要真抓实干,全面推进,系部下一步要以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为重点,继续尝试教学改革与探索,结合系部优势专业,进一步加快与国内外先进职业教育理念的有效对接,适当开展国际交流。同时,抓住哈尔滨新区的有利时机做强做优现有专业,加快新专业建设。逐步规范教学秩序,注重教学内容本质,提高教学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不断提高就业层次与管理质量。要深化学生教学工作、细化学生管理工作,强化学管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

张东东同志讲解工作要点

  针对上诉工作任务,教师们结合专业特点,对于教学方法的改革、新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模式、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献计献策,一致表示要扎实工作,履职尽责。各科科长、教研室主任结合岗位职责、工作实际及2017 年工作要点分别作了总结性发言,系副主任赵新亭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补充,强调指出大家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责任担当的意识,精心分解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做到层层落实,积极配合。

赵新亭同志布置工作任务

  通过开展集中讨论学习活动,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各自职责,清晰了工作目标,为落实好2017年的工作目标奠定了基础。建筑工程与速录技术系将发挥优势、担起责任、做好落实,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大局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