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速录系党支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建筑与速录系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6日

  为健全和完善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根据学院关于《组建基层党支部及选举支部委员会工作方案》的要求,5月24日下午,建筑与速录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张东东同志主持,支部11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现场

  选举过程严格履行程序,按照支部选举办法(草案)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推荐的候选人进行了等额选举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5月25日下午,经支委会讨论一致通过,推选张东东同志为党支部书记、赵新亭同志为组织委员、裴彦萍同志为宣传委员、贾明明同志为青年委员。

  会上,新当选的支部委员纷纷表示,将围绕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促进党建工作的蓬勃发展,努力开创基层党支部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