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建筑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5日

3月31日,建筑工程系召开了以“以细为根、以实为基、狠抓落实”为主题的班主任工作会议,会上系教育主管马立丰对开学以来各项工作的落实和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说明。

会议现场

  系主任付乃孝传达了院学生工作会议内容和院主要领导关于学生管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院3月份学生管理工作情况汇总,对系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要以细为根,以实为基,以保证无舆情、无恶性事件为底”的工作要求。强调系部学生工作要紧紧围绕学院学生工作整体部署,认真查找不足,迅速整改,用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下面的工作。

  付乃孝提出,班风、系风的形成就是学生习惯养成的过程,学生工作之所以要细致到“起床、穿衣都要每天督促、提醒”,因为我们面对的是一群还未成年或者刚刚成年的学生。我们的工作就是要用教师的光芒去照亮学生的前程。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明确了系部下一步学生管理工作的重点,为接下来的系部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