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速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来源:建筑与速录系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


  按照学院召开的全院党员干部大会要求,为了深入贯彻黄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建速系党支部的工作安排,4月13日下午,建筑与速录系党支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裴彦萍同志组织召开了全系党员学习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就黄岩书记发表的“关于2021年学院工作要点”展开了专项学习讨论。

  

  建速系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黄书记关于2021工作要点讲话精神

   

  学习主要围绕开展“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优化办学发展环境;“教学质量提升”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办学实力等主题展开,其中就“教学质量提升”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办学实力一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结合教学实际,每位党员教师各抒己见,从“我该做什么、我能怎样做”两方面认真思考,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在提高教学质量问题上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      

  

参会党员教师讨论发言


  各位教师积极讨论议题在座各位教师在“教学是什么”、“教学的意义是什么”两个问题上达成一致共识,那就是教学始终是学院的灵魂,学院发展离不开教学、教师实现自我价值离不开教学、学生的成长更离不开教学。所以,我们每个教师应以身作则,专注于每个教学环节,真正意义上做到让来到我们学院的每个学生都有所成长。只有每个教师不断提升教学业务能力和素养,才会为提高办学层次和拥有更好的发展前景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