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社区防疫情 建速教师暖人心

来源:建筑与速录系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6日

  按照学院党委抽调党员干部深入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建立第二批抗疫工作队的要求,建筑与速录系董旭伟、张舒、范兴智三名教师挺身而出,向险而行,冲到防“疫”第一线。

 

建速系志愿者到岗

 

   3月6日他们按照学院工作部署,接续前期工作,下沉到共乐社区3个卡点,继续会同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我是党员,我先上”系部第一个报名的董旭伟老师、“我年轻,我先来”的范兴智老师,在领到任务后,快速“沉下去”,他们不畏严寒,到小区值班站岗,对进出的车辆认真登记、汇总,对出入人员测量体温,一丝不苟的把小事做细,把工作做实,真正做好社区“守门员”,他们用爱心和担当筑起了坚实的安全屏障。

  

  

董旭伟在登记车辆

 

   巾帼不让须眉的新党员张舒老师深入小区,快速融入,她发挥班主任的优势,接听求助电话、宣传指导、有理有节有利地抚慰业主情绪,她用爱心传递着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和必胜的信心。

  

   他们是普通党员,一线教师,在最艰难的时刻,逆行而上,不畏艰险,用行动谱写了“疫无情,人有情”的爱的篇章,为早日打赢疫情保卫战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