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系与七星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6日

   

  积极主动谋合作 互利共赢同发展

  --信息技术系与七星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信息技术系  供稿)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不断提高信息技术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2017年5月,信息技术系主动寻求与有高度责任感和品牌意识的龙头企业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同七星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七星手机连锁)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信息技术系主任崔素红、副主任付乃孝积极与企业联系,同七星通讯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兴元、校企合作办主任冯国丽针对人才培养、顶岗实习、订单培养、师资培训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七星通讯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兴元(左二)与信息技术系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信息技术系将以七星通讯设备有限公司的多个业态为依托,通过校企合作这个桥梁纽带,积极探索与企业合作培养高端技能人才的新模式,探索校企共同构建专业课程体系,积极共同开发专业课程与实施课程教学。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升信息技术系学生的职业技能、创新能力以及应用先进数字技术进行工作的能力,使学生在毕业前能够更好地适应新时期信息技术行业对从业人员的要求。

  

  信息技术系主任崔苏红(右一)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探讨

  双方均表示,将以前期的友好交流为契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开展订单培养,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范围,共同为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培养更多实用型高技能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