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合作共育 聚力技能人才培养 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

按照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关于调查研究的有关要求,5月24日,信息工程系主任张海东带领计算机网络应用专业部分教师到哈尔滨金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通过实地调研、面对面座谈等方式,调研企业岗位、人才需求,探索系部与用人单位契合点,实现供需对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

IMG_2368 

企业负责人就公司的业务内容、用工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介绍,张海东就此次调研目标与企业进行了交流,校企双方口头达成了合作用工意向,并约定下一步通过详细的校企合作用工协议,推动校企合作深度发展。

IMG_2382

哈尔滨金泰科技有限公司属于行业内领先和具有代表性的企业,通过对企业的走访调研,系部进一步了解到新形势下企业的用人需求,为接下来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毕业生推荐、就业创业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信息工程系将按照学院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关于校企合作的有关要求,继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深合作”的工作模式,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打造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有效对接平台,充分挖掘不同类型学生潜能,力求实现产、学、研的良性互动与校、企、生的“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