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考勤 强管理 抓作风 促效率 人事处组织召开全院考勤员工作会议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8日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考勤管理,根据学院党政联席会的重点工作部署和督办工作要求,人事处4月27日召开全院考勤员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对各部门考勤员在过去的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会议强调,考勤管理人员的角色定位不在管理而在服务。为学院工作服好务,为广大教职工服好务,这才是好的管理,成功的管理。

  会议总结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全院教职工的考勤情况,绝大多数教职工均能按照学院的相关规定按时打卡,准时上下班,认真执行请销假制度。但是还存在个别人员迟到早退及打卡无头像现象。

  针对上述情况,人事处就《关于印发<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制度(试行)>的通知》及《关于印发<学院教职工休假管理制度(试行)>的通知》中的相关重点内容对各部门考勤员进行了重点培训,并就日常考勤检查中出现的问题与考勤员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同时,请各位考勤员在会后第一时间向本部门负责人汇报本次会议内容,向广大教职工传达学院严肃考勤纪律、加强考勤管理的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学院的督办工作。

  

  考勤工作是学院的常规性工作,更是学院实现稳定发展的基础性工作。考勤制度的落实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自律支持,离不开考勤管理人员的恪尽职守。人事处在此发出倡议,倡议全院教职工不忘初心,严于律己,立足岗位,为学院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