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学,齐抓共管,全面推进“四禁工作” 信息技术系召开主题动员大会

来源:信息技术系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3日

   为进一步端正学风、明确制度、严肃纪律,10月29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在一号楼908阶梯教室召开从严治学,齐抓共管,全面推进“四禁工作”动员大会。信息技术系副主任付乃孝出席会议,全系学管、班主任和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由学管办教师宣读了学院四禁的有关规定,并对学生的具体行为准则指出了详细的行为标准和违纪处理细则。系学管办主任熊图南宣读了开学以来违纪学生的处分决定以及优秀学生、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的表彰决定。号召全系学生查摆自身,引以为戒,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同时,要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全面发展,立志成才,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

  

   信息系副主任付乃孝深入剖析了现阶段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着眼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付主任强调,要进一步将学生管理工作抓小、抓细、抓严、抓实,要将安全问题常抓不懈,警钟长鸣;武装头脑,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抓好队伍建设,立德树人,加强执行力的提升。要把学生管理工作覆盖学生在校全阶段,重点工作贯穿始终,教育和管理结合,切实推动系部学生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通过本次会议,全系同学进步一加强了对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的了解,对提升自身行为标准,树立良好行为规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