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 保开学 信息技术系召开疫情期间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信息技术系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3日

   8月11日,信息技术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落实疫情形势下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系学管办主任熊图南主持会议,系副主任付乃孝出席会议,全系学管、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要求,要严格执行学院有关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四所有”、“一落实”,即做到所有人、所有环节、所有时间节点和所有活动场所都要有明确的责任人。工作要分解到人、细化到点。严格落实学院相关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各项工作,努力交出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双胜利”的优秀答卷。

  

   会上,系副主任付乃孝强调,一是要持续紧绷思想之弦,要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还很严峻,还未到放松的时候,不可掉以轻心;二是要扎实推进工作开展,前期各部门都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下一步要提高工作标准,将防控应急预案完善细化,确保措施的可操作性,做到落实落细落地;三是要着重强化责任落实,做好疫情防控,疫情防控责任重于泰山,切实履行好防控责任,统筹安排好系部疫情防控工作及其他工作的开展,为新生顺利开学和完成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