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午 艺术设计系开展全民歌会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系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4日

   谱青春华章,展艺术风采。2017年11月30日,“青春正当午”艺术设计系全民歌会在二号楼报告厅拉开帷幕。院学生处刘长林处长、教育管理科徐宁科长、导员管理科宋雪冰科长、团委张薇丽老师、杨磊老师、舍务管理科楚莹老师出席了本次文艺演出。

  

  学生表演舞蹈类节目

  青春是炽热的,它给予我们激情与活力,教会我们成长与拼搏。下午1时,文艺汇演在开场舞《锦鲤抄》中拉开帷幕,古风古韵的舞蹈给大家带来视觉上的享受,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缓缓走上舞台,文艺汇演正式开场,随后同学们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的演出。

   

  

  学生演出(音乐类节目)

  

  语言类及乐器类节目

  华年溢彩,青春舞动。同学们的演出形式多样,爵士、民舞、机械舞,独唱、rap、对唱、小合唱还有吉他弹唱和小提琴独奏,我们的学生不仅擅长音乐舞蹈类节目,语言类节目也不在话下,小品、相声、三句半种类齐全各具特色。学生们还针对专业特色进行了相关展示,利用废旧材料设计服装进行了一场艺术系的“维密秀”,动漫专业的学生还进行了cosplay展示,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系学生会学生才艺展示

  

  领导学生合影

  青春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儿,需要我们用梦想灌溉。事实证明只要给予学生展示的平台,他们就可以绽放出绚丽的花朵。本次文艺演出不仅是艺术学子才艺的展现,更是我系长期以来实施素质教育的体现。艺术设计系一直不断完善学生社团管理模式,加强学生自我管理能力,丰富学生课余活动,满足学生精神文化需求,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致力为社会培养“修德、强技、笃行、尚能”的全方面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