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31日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作风整顿工作安排以及《学院作风整顿实施方案》的要求,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于2017年8月28日下午一点四十五在1号教学楼557召开了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民主生活会,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于占海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以转变工作作风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要求,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对黑龙江重要讲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张庆伟书记就抓好全省作风整顿工作的相关要求。

  

  随后,全体教师党员重点围绕郑书记在大会上提出的“一条主线,一个目标,解决三个不足,形成五个好作风”的总体要求,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认真查摆“思想僵化、因循守旧,粗枝大叶、标准不高,效率低下、工作不落实、担当精神不足、不负责不碰硬,不讲规矩、纪律松弛”等五方面16个突出问题,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未来的整改措施,切实做到学在深处、改在实处、为群众做好表率工作。

  

  通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把问题查深、找准、摸透,并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真正达到了查找问题、改进不足、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确保我系各项工作目标稳步推进,收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