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师表、正教风、提形象 艺术设计系开展师德师风知识答题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系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5日

   按照学院教务处师风师德学习工作安排和《师德师风学习培训活动方案》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系部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全系教师职业道德意识,打造一支业务精湛、师德高尚、素质优良的教师队伍,巩固前期学习成果,12月12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在1号教学楼641教师开展师德师风知识答题活动。

  

   本次答题活动中,试题以《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师德师风知识学习一百题》等有关职业道德方面的知识为主要内容,试卷题型包括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填空题、简答题。答题过程中,教师积极作答、认真思考、细致解答。

  

  艺术设计系积极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多次组织系部教师学习《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法律法规知识,开展了系主任宣讲、师德师风讨论等活动。本次答题活动更是对艺术设计系全体教师学习师德师风成果的一次大检验,进一步激发了教师学习和掌握师德师风制度、规定和要求的积极性,促进了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为系部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