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暖人心 担当办实事 学院包保下沉工作队收到社区居民送来的锦旗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6日

时光飞逝,岁尾将至,学院包保社区工作队下沉宏南社区已有半年时间。半年来,工作队三名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面对疫情防控最艰难的时刻,他们同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医护人员们一道,坚持奋战在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为居民群众筑牢坚固防疫堡垒,赢得了社区居民的赞扬和支持。

f6773aef72409d5fa5740e8aaea6497

  12月13日下午,宏南社区志愿者王月坤和郭岩代表社区居民为工作队送来了一面印有“包保服务解民忧 下沉干部有担当”的锦旗,感谢工作队员在疫情期间不畏艰难,为社区居民的健康认真负责、全力坚守。居民代表说:“技师学院的三名干部在平时工作中为社区防疫出谋划策,主动请缨到最困难的岗位,亲力亲为,尤其是在核酸检测工作中,更是冒夏日酷暑、顶冬日严寒,一遍又一遍地叮嘱居民核酸检测注意事项、维护现场秩序,真是党的好干部,社区的好帮手。”

b3b59bc4d391a50df1a098ea4bac346

  一句简单的感谢,一面特别的锦旗,饱含了居民群众对包保工作队的肯定,也带来了一份动力。工作队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这面锦旗是荣誉,是动力,更是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守这份责任与担当,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攻艰克难,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下一步,学院包保工作队将继续做好社区的各项工作,切实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到实际行动上,搭建起社区和包保单位、社区居民之间的“连心桥”,为努力推动社区治理能力和群众幸福感的双提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