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巡查包保卡点疫情防控执勤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2日

 “这已经是我们学院第五次选派党员干部对口支援社区防疫工作了,大家平时既要保证本职工作,又要坚持卡点执勤,同志们,辛苦了!我代表院党委衷心地感谢大家!”

  5月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杨海东同志、党委副书记尚瑞同志代表院党委深入学院包保社区卡点,巡查各卡点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执勤战线的工作人员。

   

杨海东、尚瑞巡查东莱街道办事处祥泰卡点

   

   

杨海东、尚瑞巡查东莱街道办事处东莱卡点

  当前,正是哈尔滨市疫情防控工作攻坚克难的重要阶段,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号召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重点区域的卡点执勤工作。按照市委安排,学院此次共选派30名党员干部对口支援道外区水泥街道办事处、东莱街道办事处和化工街道办事处的共五个卡点的防疫执勤工作。

   

杨海东、尚瑞巡查化工街道办事处阳光丽都小区卡点

杨海东、尚瑞巡查水泥街道办事处水泥路卡点

  在走访卡点与执勤人员交谈中,杨海东指出,市委市政府一再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我们要坚守岗位、落实责任、不走过场,协助社区做好防控工作。同时,杨海东、尚瑞也向执勤人员表达了学院党委对于大家的关心和爱护。很多参与防疫执勤工作的同志还承担着繁重的工作任务,十分辛苦,希望大家能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跟学院反映,学院也会积极组织协调,科学统筹安排,保证大家能得到充分的休息。

  在水泥路卡点,杨海东与尚瑞见到了在现场指挥防疫执勤工作的水泥街道办事处于广兰书记和刘兆富主任。于书记和刘主任对学院在疫情防控艰难时期能倾力相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同时对我院选派的党员干部执勤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水泥街道办事处的领导介绍卡点情况

  这也是尚瑞副书记就任后第一次参与学院疫情防控巡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