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开展“艺”展风采系列防疫文化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系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6日

  

  “这世界有那么多人,多幸运,我有个我们......”晚自习时间艺术设计系2020级幼儿教育一班教室里传来《这世界这么多人》优美的歌声。

webwxgetmsgimg (61)

班歌嘹亮活动

  3月23日以来,艺术设计系为进一步加强文化校园建设,努力营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校园学习环境,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歌舞青春,“艺”展风采系列活动。同学们敞开心扉,用歌声唱响青春旋律,用画笔展现技能风采。

webwxgetmsgimg (54)

班歌嘹亮活动

webwxgetmsgimg (56)

班歌嘹亮活动

未标题-111

班主任教师深入班级参与活动

  文化校园,温馨氛围。歌舞青春,班歌嘹亮。2020级幼儿教育一班《这世界那么多人》、2021级平面设计三班《起风了》、2021级室内设计二班《奔跑》,艺术设计系各班级里都传出朗朗班歌。学生在歌声里缓解压力,释放青春。在活动中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选歌、练歌,大家畅所欲言,各展风采。班主任、各驻校教师用陪伴和理解,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春默默守护着艺术设计的每一位同学。学习氛围、班级氛围,变得越发温馨和谐。通过活动学生加强了自我管理能力,重塑了身心健康。

webwxgetmsgimg (11)

webwxgetmsgimg (16)

webwxgetmsgimg (8)

webwxgetmsgimg (18)

webwxgetmsgimg

webwxgetmsgimg (19)

疫情防控手绘海报

webwxgetmsgimg (15)

防疫学习心得

  开展防疫海报绘制活动,提高了学生手绘表现能力。创意海报构图完整,色彩艳丽,内容丰富,技法熟练。活动营造了艺术创新的学习氛围,强化疫情防控意识,提升学生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艺术设计系一直在关爱每一个学生身心健康的路上努力前行。歌舞青春,“艺”展风采系列活动,用班歌唱响美好青春,用画笔守望抗疫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