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一心为师生 寻物解困暖人心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9日

2024年新学期,学院保卫处全力做好学生安保工作,真心实意为广大师生做好每件小事,用热情暖心的服务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近日,现代服务系杨丹同学带着一面印有“真心付出、拾金不昧”的锦旗,来到学院保卫处,对保卫处帮助找回遗失的价值万元的苹果手机表示感谢。3月20日晚20:00左右,现代服务系23秋中西面点四班的杨丹同学发现新买的苹果手机丢失,立即向学院保卫处报告。接到学生求助后保卫处高度重视,值班人员赵宇明立即安抚学生的情绪,副处长肖子奇迅速布置相关人员按时段查找监控,安排巡逻队队长马余锋等多人排查学生走过的路线,经过不懈的、接力式的地毯式查找,成功找到了杨丹同学丢失的手机,并第一时间归还。

手机失而复得告诉我们,学习生活中一定要加强个人物品的安全保管意识,也告诉广大师生当遇到困难时要及时寻求学院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协助。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和谐贡献力量,营造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