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 鹏程万里 | 学院迎接2024级春季新同学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9日

万物复苏,四季初始。3月13日,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招生就业处协调各部门召开迎新专项筹备会,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具体、高效的部署。迎新期间,各系、部门尽职尽责,齐心协力,确保了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今年春季招生,学院集中优势资源,合理调整招生专业,改变以往各专业分散招生的春季招生模式,各系确定1个“拳头”专业,确保教学资源有效集中。

报到当日,从新生入校至到达学生公寓等各环节实现了“只跑一条线、全程不返航”的一站式服务目标,极大减少了新生入校报到时间,得到了全体家长和新生们的一致好评。浓郁的迎新氛围、周到的志愿服务,让家长和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2024级新同学,愿你们在技能成才之路志存高远阔步前进,为实现自身理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