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马列与基础教研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9日

为提高教学质量,确保教学计划的顺利执行,基础部近日开展了学期初的教学检查工作。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基础课程的教学准备情况、教学资料的完备性,以及教师的授课状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各科教研室主任对基础课程的教案、教学计划、教学课件等进行了审阅,重点检查了教学内容的更新与时效性、教学方法的创新与实用性,确保每位教师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准备迎接新学期的教学工作。

教研室主任在签批教学材料

在查课时徐长虹主任强调,基础课是学生学习的基础,对于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学习至关重要,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基础课程的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徐长虹主任在检查基础课教学状态

徐长虹主任在检查体育课上课状态

此外,教研室还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与授课教师进行了及时的沟通和反馈,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要求教师们在新学期中更加注重教学方法的创新和学生能力的培养,努力提高教学效果,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